鸡爪Susan

微博ID同名

被两个男人轮流宠是什么感觉?诺你&娜你

 双男主 温润李帝努&撒娇精罗娜

 实验“文学”

 ooc

 bg 第一人称

 内容极其不合常理

——————



     迷迷糊糊中感到脸上湿答答的,带着薄荷味儿的雨滴轻盈又潮湿地拍打在我脸,让我不得不从睡梦中挣扎出来。喉咙里发出不耐的哼哼声,我强忍着困意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是一头扎眼的白金色头发,我心里叹息一口,懒懒地抬起轻飘飘的胳膊,软绵绵地用手去推眼前男人的俊脸,直到他肉红的薄唇不舍地离开了我的脸颊。 

  

      今天是李帝努把我亲醒的。 

       

      “啊……jeno,让我再睡一会儿吧……” 

     李帝努两只手臂撑在我身体两侧,眼睛笑成弯弯的月牙低头看着我,融化了他本该冰冷硬朗的五官,高挺的鼻梁上还残留着几滴洗脸后没擦干的水珠。 

  

     “今天要一起出去哦,快点起床!”李帝努不由分说地从被子里把刚刚睡醒浑身无力的我掏出来,在我一片怨言中大臂一挥却极其轻柔地抱起我,一只手臂紧紧搂着我的腰身,另外一只手臂的大手拖住我的小屁股。 

     温热的触感隔着薄薄的短裤透进接触的地方,脸蛋倏地跟着小屁股一起热热的。 

     我带着羞意地环住他的脖子,两条光裸的双腿顺势环住他精壮的腰身,头一低,把脸亲昵地靠在他的颈窝,闭上眼睛尽情嗅他身上清清爽爽的味道。 

     耳边传来男人带着无奈的轻笑,我感到李帝努高挺鼻梁下的鼻尖蹭到了我的脖颈,痒痒的把水珠留了上去,整个人被他温暖地怀着移动。 

—— 

     轻轻把我放到衣帽间的椅子上,李帝努走到一边打开我的柜子,在里面翻翻找找。纤长睫毛下那双深邃的眼里带着认真,表情竟然跟他工作时如出一辙。他修长的手指拿着衣服,模样像极了看过的动漫中大小姐家的执事一样,不过不同的是,大小姐家的执事可不会亲自帮主人换衣服。 

  

    我扭过身,将脱了睡衣后雪白的后背露在他眼前,肩上挂着刚刚穿的内衣带。那双温热的大手就自觉地开始帮我扣内衣扣,温热指尖偶尔触碰到我的皮肤,我痒得一边笑一边缩,肩后的蝴蝶骨随着动作凸起。 

     “乖,别动。”低醇温柔的男音响起,我感到他柔软的唇瓣贴了贴我的脖颈,然后就开始给我套裙子,“太瘦了······”李帝努一边皱眉一边把我的长发从裙子后掏出,然后顺手下滑拍了拍我的屁股,“快去洗漱,早餐都快做好了。” 

    我起身,欣赏着穿衣镜里高大男人身边穿着紫色碎花裙的高挑女孩儿,“哪里瘦了?明明是刚刚好。”满意地转了个圈儿,眼瞧着镜中男人的月牙笑眼随着裙子转起的花边再次出现,他嘴角勾起,默默看着镜子中的我,不言一语,因为好心情都写在了脸上。 

—— 

  

   “渽民呐,快点过来帮我梳头发!”清清爽爽洗漱完毕,我笨手笨脚地摆动一头丝绸般的中长发,拿着梳子和皮筋绑了两次都扎不成一个像样的发型,只能求助早早起床并且准备完三人份早餐的罗渽民。 

  

    没等两分钟,人就闻风而至,“怎么又穿李帝努给你买的裙子?什么时候穿我给你买的啊······”罗渽民一见到我就故意掐细了嗓子埋怨,人却乖乖地走到我身后,“Jeno太狡猾了,以后我要叫你起床,让他准去备早餐。”粉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轻轻飘起又缓缓落下。 

  

    与李帝努不同带着些许凉意的纤细漂亮手指滑进黑褐色的发丝中,滑过我的头皮,带来一股小小的战栗。镜子中倒影的是他蝴蝶长睫下蕴着潋滟水波的黑色眼瞳,毫不掩饰地散着热烈的爱意,他早就预料到了我会从镜子中看他,为我梳头发时竟不低头,桃花眼中带着笑看着镜中的我,故意等待我和他对上眼。果不其然,当我意外抬眼撞进他满目令人晕眩的爱意时,罗渽民抿嘴笑了,他散发着像露水染过的红艳玫瑰般鲜活的神态。 

  

    那双手仿佛已经做过无数次这样的动作了,灵巧地处理好了我无论如何也盘不上的碎发,温温柔柔地不带一丝牵扯到头皮的疼痛,一个漂漂亮亮的小丸子就乖巧地立在了我的脑顶后。 

  

    “哇!渽民你太棒了!上辈子你该不会是个长发美女吧?怎么这么会梳头发?”我惊喜地把头转来转去看罗渽民给我梳的丸子头,动作在镜子里看上去傻乎乎的像个找不到洞的小兔子。上次给我梳马尾辫已经让我稍稍诧异了一下,没想到他梳丸子头更加擅长。 

    罗渽民得意地捏了捏我的耳朵,撒娇一样黏糊糊地说:“娜娜上辈子是不是长发美女不知道,不过娜娜可是专门偷偷看过很多视频,才能给我们迅迅梳得这么漂亮的。” 

    罗渽民本来是男低音,正常说话是带着磁性听得人心里痒痒的,但自从和我在一起后就经常不知道是故意还是不自觉把音色弄得嗲嗲的撒娇音了。 

  

—— 

    由于我和罗渽民都不喜欢喝牛奶,所以早餐经常是喝桃子汁,今天也不例外。 

  

     “罗渽民,你已经够甜了,还喝这么甜的吗?”我蹙着眉坐在中间,看左手边的罗渽民往自己杯子里狂加砂糖。罗渽民听闻后不以为然地笑着喝了一口,咂咂嘴巴,一脸坏笑地在我的注视下亲上我的嘴唇,自然地交换了一个桃子气味的甜蜜湿吻。 

    “这样你就可以尝到更甜的娜娜了。”罗渽民带着灿烂的美丽笑颜,全然不顾我右手边沉稳安静用早餐的李帝努 ,自然地说出让人腻歪得起鸡皮疙瘩的话。 

    我无语地脸红转头,正巧看到李帝努满脸都是无奈的笑看完了我们的全过程,“快吃饭吧,不吃就要凉了。”他不似罗渽民那样喜欢吃醋,总是温温柔柔地接受一切我和罗渽民黏黏腻腻的行为,平静又贴心地提醒。 

  

    顿时觉得自己有点罪恶感。都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罗渽民显然不仅会哭,还会哭得好看惹人爱,让人禁不住把糖厂开到他家,然而身为罗渽民竹马的李帝努,不仅不会哭,还会淡然地看着自己的竹马捧着糖罐在他脸前炫耀,只有仔细辨析,才能发现原来他毫不在意的眼下是沉甸甸的眷恋。 

  

   真是让人喜欢得心软。 

 

   “帝努。”我轻轻叫李帝努的名字,他听到后一边嚼着面包一边扭头看我,笑眼疑惑地微微睁大,正准备认真地听我发话,刚讨得了好处的罗渽民也好奇地跟着转头看我要说什么话。 

  

    我微微起身努力伸长了脖子,在李帝努还没意识到我究竟要做什么时凑近他,主动在他粉红薄唇的嘴角亲了一口,发出“啵”的一声,然后红着脸害羞地看他惊喜愉悦的笑脸。 

     冷白色的皮肤透着粉红,像古希腊完美而冷峻的雕像被淘气的小孩儿用蜡笔画上了可爱的粉色脸蛋儿,李帝努毫不掩饰的嘴角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啊啊啊啊啊!我也要迅迅主动bobo我!!!Jeno太狡猾了!!!我也要我也要!”罗渽民看到这副场景瞬间就吵了起来,疯狂地把自己的漂亮脸蛋往我面前凑,跟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粉色的脑袋直接躺在我的大腿上不起来了,一双溢满了桃花的大眼睛对我一眨一眨发电,无赖一样嘟起嘴巴。 

  

 —————————————

鸡爪bb:

    实验文学我自己定义的可以看此合集简介

    想着可能是你们喜欢的题材写的

    后续看这篇实验品成果

    希望你们喜欢

    此篇不代表本人全部真实文风 

    欢迎关注,看更多惊喜奇怪的实验品。

       

 

     

评论(28)
热度(1811)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鸡爪Sus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