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Susan

微博ID同名

毕竟在玹的生日是要比情人节更重要的日子 玹你


ooc  bg  第一人称 

听话的哥哥背景小番外。 

即兴产物 

看着玩玩就行 

文中提到的歌曲是仁俊在乐动首尔里说参加行程,在玹哥和他一起住酒店时在玹放的音乐哦。 

  音乐《Easily》 

———————————     



  

      情人节对于新东中学的女生们来说是疯狂给郑在玹礼物,借机向这位完美初恋情人,温柔学长表达爱意的机会。满满一桌兜各式各样别出心裁精巧包装的巧克力和无数封粉红色的信都昭示了她们的想法。 

  

       俗。 

  

      我心里默默想着,简直不要太傻了。 

      要知道郑在玹在二月十四号这个充满甜腻粉红味儿的日子里最不想收到的东西之中,top1就是巧克力。 

      要是问起原因,脑海里浮现的是去年他一边翻着和今年没什么两样的巧克力堆,一边臭屁地说:“因为不想让别人在今天忽视我的生日。” 

 ———— 

       

       情人节出生的男孩儿有多浪慢呢? 

       反正普通人是不会用特意买的黑胶唱片机,一边放着收藏的lp唱片里Bruno Major的Easily,一边在黑夜里怀着心爱的人缓缓起舞的。 

  

      华灯初上的夜晚,街道的灯光透过窗户稀稀落落地散落在没开灯的房间里,填进去弱弱的,模糊的,柔软的,暧昧的稀碎黄晕色微亮。唱片还在转,舒缓音乐里的一声声节拍像是电影《The Giver》里不停落下的白雪上那一串通往在寒风矗立中不远处,透着橘黄灯火小木屋的浅浅脚印。那是电影中的世界开始有了色彩和温暖人情味儿的一瞬间。 

  

    我窝在浪漫男儿温暖的怀中,头放松地靠在他健硕结实的胸膛上,隔着软软的毛衣环住他精瘦紧致的腰身。他有力的手臂也环着我,亲密又自然地低头将下巴放在我的头顶。 


    两具温热的身体紧紧贴抱在一起,和着柔情的音乐一晃一晃缓缓动着脚步,两双腿也贴得很近,时而碰撞交错在一起,笨拙地跳着不像舞蹈的双人舞。就像与世隔绝,房间里只能听到他沉稳的心跳声和呼吸声。这样的我们更像是两张沾了水而分不开的纸巾,顺着水流,沉溺在不由自主的流动里。 


    郑在玹身上好闻的清香围住我的全身。我贪恋地嗅着,软了浑身上下,似乎我们真的融化成了一体。 

  

    他贴近我耳侧,嗡嗡的振动从他温热胸膛发出,贴近我的耳膜,让我情不自禁地酥在他怀里,“这么喜欢我抱着你,该不会忘了我的生日礼物吧,恩?”尾音磁性又温柔,不用抬头就能想象到他英俊白皙的脸颊上已经有酒窝凹下去了。 

  

    温热的大手柔柔慢慢地摩挲我的侧腰,轻轻地掐我腰身上的软肉。 

  

    坏死了,明明是他自己的生日,却自己搞得这么浪漫诱人,仿佛今天是我的节日一样。 

  

———— 

  

    “别怕痛哦,很快就过去了。” 

  

    金属的器械在灯光的照射下愈发显得冰凉。郑在玹坐在床上乖乖搂着我的腰,一动也不动。 

  

     我手脚麻利地迅速在他两个柔软的下耳垂上消毒,打洞,止血,一气呵成。郑在玹只是在我打耳洞的时候微微颤了颤睫毛,而嘴角噙着的笑意一直没有落下去过。 

  

     两个粉红色的耳垂上挂着两只纯银的小耳环,映衬得男人本就俊美无双的外貌更加完美动人。我轻轻揉了揉他有些发红发烫的耳廓,“我特意给你挑耳环,喜欢吗?对了,这个月不要摘下来哦,会发炎的。” 


     郑在玹微眯双眸,对着镜子瞧着,细白的手指轻轻抚摸耳垂上的冰凉小银环,忽的粲然一笑,漂亮得似黑夜里绽放的殷红玫瑰。 


      “这个礼物我可是准备了很久的。”看着他温柔的笑脸,我讨好地跨坐在他的腿上,“这样,我就在哥哥身上留下永久的痕迹了。生日礼物,喜欢吧?” 

  

    “喜欢,好喜欢。”酒窝深深地嵌他脸上,不是面对陌生女孩儿手中巧克力的疏离微笑,也不是面对哭着告白女生的尴尬僵笑,而是溢满了深情和喜悦绚烂耀人的笑。郑在玹褐色的眸中像是散了了碎钻,晶亮流转着点点的光。他知道我的小心思,白皙挺翘的鼻尖儿亲昵地蹭上我,腰上的手臂搂得更紧,将所有的欢喜和爱意都注在一个情意绵长的深吻里。 

  

    我酥醉在他怀里,麻麻得动不了身,听着唱片机里不停传出的音乐声,任由他在我的脖颈里温柔地留下一个带着奶油香气的红色娇艳玫瑰。 

  

   我软软地说,声音听起来像打了蜜糖:“在玹,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 

—— 

  

    隔天上午,新东中学里大名鼎鼎,行为一向规范的完美学长郑在玹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带着如春风般和煦的笑容进了年级主任的办公室,理由是:违反学校规定佩戴饰品。 

  

    正当众人趴在门口偷听并窃窃私语时,却没想到口才优秀的英俊学长面色毫无变化地走出了办公室,还顺手搂上了跟众人一同在门口等待的自己的漂亮妹妹,潇洒地大步离开了乌泱泱的女生人海,这次的理由是:临时取下会发炎危及健康。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鸡爪Susan
Powered by LOFTER